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尋找自己離家遊玩的九條尾巴的貓咪

歷經起伏終於找到化為人形的八條尾巴們
還有一位遲遲找不到
和八條尾巴們在人類社會縱慾遊樂之後
終於化了點心機
吸引出了一直跟在他們身邊的第九條尾巴
全聚首之後
他才明白一直沒出現的他才是主身
一直在找尾巴的他原來才是第九條尾巴
主身將先早八位尾巴歸回自己身上
第九條尾巴一直維持著人形伴在左右

(別問我是什麼(文筆不好又容易怠惰的人還是沒辦法啦

(鬍鬚上的我還在休息中
(睡醒再說,如果能等到我的睡眠期結束

评论(9)
热度(1)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