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不說名字說愛你

竹馬最近的氛圍很安靜


針掉到地上能響起很大聲響的那種安靜


因為自己有了竹梅不認識的女生朋友也沒告訴他而生氣


通常兩人冷戰的話都是由他開頭的


這次卻是對方最先開始選擇遠離


其實,罷了


當初把他扣在自己身邊是為了讓他遠離那些煩惱


如今對方卻走的比自己快、走的比自己遠


沒有了自己拉他,還有很多人愛著他


這也是他對女生朋友的問題的回應


從分開到現在


我沒有變 扮演好每個自己


很多人都和我說了,我變得安靜


也有很少人說我變得脆弱


第一個我回以一個微笑當回應


第二個嘛~我回了一句:好荒唐哦


不經意的對上了竹馬的眼睛


閃爍的情感像極了倒映在海里的星空,風起雲湧


讓他下意識的躲開卻躲不開不能逃避的距離


任性的說著:你朋友有好多!


得到了竹馬不疾不徐一字一句的回應“但你是最重要的那個”


平常生活的平常天


打開門轉身讓人進來,去冰箱拿了冰飲就像往常一樣沒有改變


“我們不要冷戰了好不好”沙發上低著頭竹馬劈頭就說了一句


對,只有這一句


他對竹馬的主動示好感到新奇


通常都是由他說冷話後開始冷戰,由他撒嬌結束一回合或長或短的冷戰


“哈哈,好啊”


在以鏗鏘有力的笑聲回應時,竹馬不悅的拍了他的肩


卻又因為為他接下來的回覆而閃耀著眼睛


他之前總覺得兩人踏上演藝圈


會讓彼此發光發熱的當下還有對方的陪伴


等他察覺時同一個地點各自往前走著卻離彼此越遠


演繹著快樂卻往往都會被對方識破


關上花灑充滿水氣的空間中,模糊了他的臉龐也模糊了他的笑容,他用手抹了抹充滿水氣的鏡子


對鏡子的自己嘲笑著真是不稱職的演員啊


打算回房間才發現自己忘了帶衣物


不甚在意,全身赤裸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躺在床上的竹馬正埋首於手機中,他湊過去看著螢幕“看什麼節目…終極系列,你這部分蠻帥的啊”


“你一定要這麼坦白就是了”回應的不是他的讚美,而是對赤裸的他從頭比到尾的手指“不過比不上你的眼睛很會吸引人”


"...又沒鏡頭,讓個位子"從衣櫥拉出衣輕鬆居家服套上
隨意將濕漉漉的頭髮吹乾後躺在竹馬的雙腿上


兩人各自玩著自己的手機,偶爾看見好笑的影片會遞給對方,和對方一起笑著模仿起片中奇妙的語調


"你哭了?" 凌晨夜晚時刻,清醒的眼神看著天花板,肩膀濕潤的感覺一直很清晰


"是頭髮還沒乾,快睡!明天還有活動"緊緊抱緊對方,將自己埋在竹馬肩上,這樣對方不會看見自己的表情"睡過去點很擠"


回應他的是擁抱著他肩膀的那雙手


---------
這篇是...序...也可能是唯一一篇


我覺得我多少能抓到許少爺的個性~
只是林老板的個性我怕抓偏~ 


關於女性朋友本來也想寫男性迷弟的


但感覺我的文筆會翻覆~嘛~ 就先這樣~
--------


黑髮的增田田好看(黑髮偏好者的偏執症)
但妹妹頭瀏海(?我會更喜歡~
是說音番的那套服裝我的愛之一
粉色服裝搭在四人身上唱的那首~既帥氣又美麗的好看

评论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