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單行的雙人道-0綠色海岸線
搭配歌曲:陳奕迅.紅玫瑰

提前了幾天來到鎮上,打算工作到任前好好認識一下這個城鎮卻在公車站上被搭訕

"你說你是幽靈?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自己叫加藤"增田跟著加藤搭上鎮上公車,除了司機空無一人的座位直徑走到後面的靠窗位子坐下

不甚在意的看著一閃而過的小鎮景色

"對啊,我好像忘了一件什麼重要的事情必須完成卻想不起來了.我等了好久就只有你看得見我"加藤在增田前座靠著椅背轉向增田只露出那雙大眼和頭髮

增田走在海堤上看著都市難得才能看見的海色
原本還跟在自己旁邊的加藤不知道何時沒了蹤影
看著稍遠處踢球的背影就明白那個人是誰,曾經想當體育老師而就讀了體育學校,認識相處好幾年的摯友卻因為最後職業選擇方向不同還是淪為許久聯絡一次的朋友

手越一時沒控制力道將足球踢入海中,猶豫的停在海浪在沙灘形成的深色線上不再往前一步,增田一個大孩子似的脫掉衣服跳進海裡游著,跟著一群國中孩子

手越在岸邊看著增田的泳姿還有和孩子們一起的笑顏

不介意原本踢足球的體育課變成了游泳課

"massu還是一樣受孩子歡迎"
邀約增田一起回學校,路程中隨意的問著已經跟孩子打成一片的增田

"好久不見了,手越"

"所以你要在這裡待上一陣子囉,真開心啊,我們晚上一起去吃飯吧,有人請客喔"在辦公室位子上轉著椅子

"小山.慶一郎,公所的公務員.這是我朋友增田.之後要在鎮上工作"

"初次見面,你好" "你好"
增田看著燒烤店上坐著一位穿著西裝,俐落短髮的人.突然有些好奇小山和手越不相同的個性是怎麼認識的

不過小山的個性倒是讓他沒有太大的不適感,反倒是該是恰到好處的距離還是說小山對誰都這樣?

也不懂時而出現時而消失的加藤為什麼此刻坐在小山的身邊看著大家.就只是環視著四周和三人之間,靜靜坐著看他們吃燒烤

增田是護理師,來這座城鎮是受非常規居家長期照護申請

距離燒烤那天過了一個禮拜,增田來到一間私人房子的門前,按下電鈴
看著打開的門扉.原來申請人就是小山,要照顧的人是加藤.成亮

他在來這座城市認識的第一個,,,幽靈?隨著小山的帶領下,來到床邊看著像睡著般的加藤

增田.貴久
初來乍到ˋ這座小鎮就遇見許多奇妙的事

评论
热度(1)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