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喧囂的街道,寂靜的海衍生創作
嘗試灑糖,不知道會不會甜
koyashige_喧囂之中為你讀詩

凌晨過後天色黑暗的三點多,小山在假日的今天以最近NEWS行程難得的幾個小時的休息,幾個小時後就要一起上節目而到加藤家

小山靜靜看著之前就看了好幾遍的shige的小說,偶爾看著加藤為了新連載而搬來客廳的資料和打字的側臉,濃密的睫毛也沒遮住認真的眼神

「我有帶來酒心巧克力,shige要吃嗎…」

「啊!我要.威士忌酒心好~吃」小山感受著遞出巧克力的手指被什加藤軟熱的舌頭劃過

小山看著加藤鼓著臉頰笑的用力而浮現的魚尾紋也跟著笑著

「吶吶吶~小山,我有跟你說過嗎?」

「上次在休息室不是差點和手越搶起來,這是我常去的甜點店最近開始販售的,這盒是我自己去選的」

「喜歡」加藤停下敲打按鍵的雙手,用手指輕輕戳著小山的肩膀

「shige吃的好幸福,我也很快樂啊~」

小山對於沒有二十歲初時那樣吵吵鬧鬧的喝著酒沒感到不適,因為這種相處的寧靜感反而讓他和加藤都很享受

「喜歡你,最喜歡你了」

「我知道的喔,我也最喜歡shige」

「koyama,我還要一顆」

小山對於加藤在節目上笑容變多了,偶爾還懂得向工作人員撒嬌感到既欣慰又有點失落,導致現在私下相處時shige對他撒嬌就狠戳他的心中,溢滿密密麻麻的幸福感

「koyama節目上也太放鬆,而且你真的有點瘦!」深夜重播的時間播著上禮拜兩人主持的節目,加藤突然說著

不管是誰或是加藤偶爾嫌棄自己吃東西最先胖的臉頰有時後不好看的,在他眼裡加藤吃的快樂的表情他最喜歡了

「和shige在一起嘛~我有好好吃飯啦也有在健身啊,shige現在這樣剛剛好看起來很好看」

「來我這裡之前什麼時候吃的」

「嗚!嗯……昨天下午工作時拿到的便當……」逐漸減弱的音量

「唉~剛好我餓了,就隨便做你的那一份.就說了是順便不是為了你」

小山的表情活像吃著魚的貓,聽著加藤每次害羞時低沉的嗓音就會變得大聲嚷嚷重覆的話語讓他笑的合不攏嘴

「謝謝招待,shige做的好好吃.如果我有你這樣的男友才不會討厭反而更喜歡喔」
小山嘴裡塞滿食物說著,順手的將兩人吃完的碗盤走到廚房沖洗也沒漏看加藤害羞而蜷曲的身子

來到加藤家才不到半小時,兩人放鬆的停下各自做的事情,看著電視隨意聊著

「還有幾小時還是休息一下吧」

小山聞言吃完飯點著的頭抬了起來看向一旁的加藤,電腦和書本等資料不知道何時已經收拾乾淨

看來自己剛剛看著電視睡著了.摸了摸自己的嘴角,恩,很好~沒有流口水
果然不管工作還是私下,自己在加藤面前就會太放鬆

「shige一起呀」

「喂喂喂!!小山慶一郎你這黑眼圈重的人,你給我好好睡覺!!」

「shige誤會了,最近工作和寫連載也常睡沒多久也要睡啊,一起休息嘛~」

原本打算給小山睡床而自己打地鋪拗不過小山而一起睡在加藤那單人睡有餘裕兩人睡卻不大的床

兩人在天色開始泛白後,神情逐漸清晰,睡著的兩人偶爾觸碰的手臂熟睡的表情盡是安穩

_
不是刻意的卻總是會在哀傷的時候寫幸福的故事,在甜膩時寫哀傷的故事.
看了喧囂寂靜這六十多分鐘的日劇,看見了誰的一生
也蠻想看:過於寂靜的喧囂,這部電影的
(全篇沒有對白和字幕,但畫面充滿著聲音(動作)和電影名稱切合,蠻感興趣的

评论
热度(1)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