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單向的雙人道
0.3直行的背影,睫毛下的雙眸
搭配歌曲:楊宗偉,那個男人

增田捏著加藤有點肉肉的手指
在床上的人瞳孔對光刺激有反應也有疼痛反應,呼吸也穩定就像只是睡著而已
自己要做的就只是兩小時幫加藤按摩一次,幫加藤擦澡簡單清理則是小山要求要自己來
小山說過有幾次加藤半夜會去廚房喝水卻對小山的呼喊沒有反應之後又回床上繼續沈睡
總總跡象都說明著加藤是假性昏迷,只是有個原因不想清醒而已

“你怎麼在這裡?”增田心裡咖登一聲,看著身邊站著的小山眼神深沉

“啊~這裡的白玫瑰長得的真是漂亮”

“這裡只有兩把鑰匙,加藤昏迷後我把我那把鑰匙交給藤田太太,請她幫我照顧溫室,另一把在shige那裡,除了我就只有shige知道鑰匙放在這哪裡…增田你怎麼進來的?”小山站在增田身旁看著眼前的白色玫瑰花園

回想著在他大學去都市實習結束回來的那天也是shige來迎接自己"我回來了"

shige對著自己開懷笑著邊說"歡迎回來"後遞給自己手裡拿著的三支「藍色妖姬」的花束

『 這時你信中說到的在嘗試的玫瑰對吧』

『恩,用白玫瑰染得,我一個人製作不了太多,只給你』

回憶結束,小山繼續說著“藤田太太打電話和我說看見有人進了加藤家之後又進了溫室”

“公所不是正忙,現在來這裡沒關係吧?”

“Shige在這裡?”

“現在不在呢.這些~加藤要我幫忙轉交的”將相本遞給小山

"這裡有藤田太太照顧,massu今天還沒去我家,我載你去吧.shige就拜託你了,我只跟公所請半天假而已"

小山翻了相本看了幾張照片旋即把本子闔上,小心仔細的握著相本的手指因為用力而微微泛白,那細長的雙目倔強的把眼淚鎖在雙眸裡,表情卻泫然欲泣

增田看著直接接受自己說詞的小山有些訝異又有些理所當然

對於小山和加藤這兩人,增田總是總是個別的見面卻好像兩人在一起般聽著身邊的人說著兩人的事情

明明相愛的兩人卻無法觸及的距離那感覺令他有些難受

從加藤家那拿到的照片已經交給小山,而增田卻在隔一天接到小山的電話說加藤已經醒了,他依舊來到小山家陪著加藤做些簡單的復健


只不過加藤對昏迷那天和這段日子什麼也沒回憶卻對增田感到認識的熟悉感讓復健沒有阻礙


"復健需要慢慢來,不能太急,而且你的狀況也很好,所以應該能盡快快恢復原來的狀況..."

"小山回來了"小山在開門時鑰匙轉動的聲音他已經聽了好幾年了,即使現在隨著颱風而漸大的風雨聲下

"嗯?小山這時間應該還在公所…"
兩人看著打開的大門和收著傘進來的身影令增田還沒說完的話沒繼續說出口


"我回來了"

小山看著客廳裡露出驚訝表情的增田和漾著微笑的shige

"你回來了"

在公所忙碌的現在能提早回來有些難得
加藤也是這鎮上的居民而且也明白兩人的關係,在將工作告一段落也交接了一些能給別人幫忙的事情後小山提早回到家

"massu,跟我說要怎麼做,讓我來吧."
小山,慶一郎讓加藤搭著自己的雙手照著增田說的慢慢的走著


增田看著兩人,加藤在小山的帶領下看得出來比自己幫忙時還放鬆
隨著夕陽向海平線漸下,向小山和加藤說著注意的事情後聊了幾句,在關於小山提議的晚餐邀請以家裡有人等著離開了小山家


"Shige"  "嗯?"


"要沖水了,眼睛要閉上"


兩人坐在浴室中,加藤坐在前面接受了小山幫他洗頭的提議.聽著流水的聲音,,,原本昏迷的這段日子忘記的事情逐漸清晰,,,還有這之前兩人的一些回憶

小山藉由加藤微微後傾的姿勢看著加藤濃密的睫毛打在臉上形成微微的陰影,赤裸的背影已經比學生時期還要寬大卻還是因為鮮少照射太陽而顯的白皙

小山突然想起高中時因為體育課渾身汗臭味為了搶第一時間用淋浴間而拉著不擅長體育常坐在一旁看小山打球的加藤共同擠在一間,就為了節省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也是在那時他就知道加藤手臂上有七顆可以連成北斗七星般的痣

"Shige,喜歡你,好喜歡你"將泡沫沖淨,靠在加藤的背上說著

小山從沒忘記自己畢業時和加藤的約定,只不過在這重複且忙碌的現實生活中 ,將這種戀愛的感覺放在心中珍藏著而忘了他們倆人現在依舊在戀愛中。


即使對著加藤不斷述說出口自己的愛意,也只是得到藤燦爛的笑容作為回應

有幾次他會迷惘加藤到底更喜歡學生時兩人的回憶還是現在共同的生活的現在 

"我知道,小山果然還是沒變,我知道呢"加藤感受著靠在自己赤裸背上的感觸感,在沒有流水聲下,小山的告白一字不漏的傳到給加藤,睜開眼看著浴室散著白光的燈管

"massu,shige不見了,我醒來去廚房喝水回來床上什麼人都沒有!massu我該做…現在風雨這麼大”


“我去手越教課的中學幫忙就行了,加藤去哪裡你知道的,小山你……”


"我去帶他回來"


“手越你說他們兩人會回來嗎”


“會的,會一起回來的他們愛著彼此,愛著這裡”
______

藍色妖姬是用白玫瑰染成的藍色玫瑰
其實每個人個性不同,表達愛的方式也不同卻又因為深愛的對方而懷疑自己愛的不夠就…

寫的時候有點猶豫是要送一支還是三支,花語有興趣的可以去先找來看喔,估計下一篇也會說到

第0章估計在謝發表一篇就告段落了,其實本來預計著這篇和下一篇哪篇先發表

這篇(小山篇?)放最後大概就是走向be)

另一篇(加藤篇?)放最後走向大概就是半個he吧

從引文開始就是寫成相愛卻無法再一起

讓我寫到0.2章時想著有點難he走向,讓我一度卡文

(我可以看別人寫的be,但我潛意識只寫he或清水向/

就像不是不寫肉文但也不會刻意寫)

但想想,引文的設定又如何,有很多he的方式,,,

如果撇除不好的文筆外,所以還是發表,,,然後正在嘗試寫奇幻/神怪向的故事

评论(4)
热度(1)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