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綠色藤蔓_01

他看著兩位哥哥在互相撕裂
愛得太深
與其讓別人佔據他的溫柔,不如兩傷
更甚於死在我手中,對我來說也是幸福的

夜晚,輕快的走在寂靜的長廊只有搖曳的燈光晃動影子
手越一席悠閒的服裝拿著手拿包,沒有在意兩側的房門門號,直徑往著最深處的房間走去

"說,你的藥是怎麼來的?怎麼選Dryad兜售?你可以不說話,血流光之前我們有的是時間"男子沒入腿上的刀柄被往下壓了幾分…泊泊紅色不止息的流出
加藤坐反在椅子上看著前方的人.沒有語調的話語和沒有表情的臉龐反而更滲人

"………呃!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們都叫他黑鴉,他說Dryad現在沒有管理人,人流也不少是可以販售的地方"忍不住痛楚將自己知道的都說出來,但也僅只於這幾個簡單的訊息

Dryad是這座城市有名的bar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據客人說:這裡令他們感到舒服有和安心.這裡有各式的酒類和調酒,
溫柔的音樂輕洩的響徹每個角落

店面色調也如名字一般美麗的綠色.每天不固定在哪個時段會出現一個小時的經營者出現的話,店內總會出現柔和的感覺,讓Dryad在這座城市中客源一直沒有的斷掉

"shige,我知道藥從哪裡開始出現的消息,一個叫Siren的club…shige你用了你的能力了"看了眼昏迷躺在地板的男子,拉過椅子和加藤面對面坐著,說著自己找到的訊息

Siren是沒有休息時間一直營業的club,或許是人們現在的生活太過壓抑也或許是沒有斷差的時間,Siren不管那個時段都充滿人群,或許是出入的人不少也導致了許多不好的傳聞

例如:各種各式的交易…

"tegoshi你也用你的能力了.我要先回去了"
雜誌的連載原稿要來不及交了"直視著眼前擺各種可愛表情的手越,加藤表情沒有任何改變,安靜的相視幾秒後吐出這麼一句

"一起回去吧,shige,我肚子餓了"

"就說了是要回去趕稿,肚子餓就在去找間餐廳"

"shige煮的好吃嘛~" 兩人吵吵鬧鬧的離開了房間

兩人離去已經有兩個小時,在地板上的男子悠悠醒來卻發現自己沒了離開Dryad後自己怎麼在這裡的記憶,毫髮無事的身體卻不自覺的顫抖著,男子把全部歸於是自己喝醉了,晃了晃腦袋離開了房間

在為手越煮了簡單的幾道菜之後回到書房敲打著電腦,回想十天前的委託令他手指停了下來

"來了"

兩人在餐桌各自吃著早餐,門鈴聲卻在此時響起.看著房子主人沒任何動作搶先一步到門前
加藤是個不喜歡和人來往的傢伙,所以鮮少有人會來家裡拜訪,這意外的拜訪讓手越很是期待來人是誰

"不好意思,我叫高木,我找加藤先生"

"Dryad的名片呢!這名字是那有名的bar"朝屋內說著,手越自然的大嗓門讓在餐桌的加藤也能聽見

"不要讓人在門口站這麼久,我是加藤,請這邊請"

"高木先生,你Dryad是負責什麼?你來這裡是因為什麼事情"手越雙眼充滿著精光

"我是吧檯的調酒師,來這裡是希望加藤先生能幫忙找Dryad經營者:小山先生,找到小山先生的話,給你的酬勞是不會少的.自從增田先生離開後,小山先生就不見了Dryad目前處於群龍無首的狀態,一時半刻不會怎樣.只是小山對每個人來講是身為領袖般的存在.對大家的精神鼓舞的方面很是強大,如果被知道小山先生不曉得會如何"

"高木先生,你剛說到的增田是…?"

"他原本是店裡的客人,誇張的紅髮在一進店裡就吸引每個人的目光,增田先生來的時候都能幸運的遇見小山先生來店裡工作,一個月前在小山先生邀請下成了店裡的歌手,時間只有早上開店的十點,原本早上來喝酒的人群現在都是為了聽增田先生唱歌,增田先生唱歌可好聽了,特色的嗓音讓每首歌都甜蜜的像是情歌,增田先生還會創作歌曲……"

"高木先生等一下,增田的介紹我明白了,他跟小山先生感情很不錯,怎麼會和小山先生的失蹤有關?"

"恩,抱歉,失禮了.三天前,開店準備時間小山先生表情凝重的拉過在吧檯喝著水的增田先生到休息室,在一段時間後兩人表情不凝重的相繼離開了店裡
這三天增田先生和小山先生都沒在開店時間出現"

"你怎麼會想來我這裡"加藤一直聽著手越和高木說話

"小山先生曾經說過,加藤先生幫他找到他重要的人,加藤先生是個很好的人,有什麼重要的人消失的話可以向加藤先生委託看看"

"…"

"好,我們接下委託,但我無法給你一個日期什麼時候能找到小山先生,這個金額三天內先付一半,另一半可以在小山先生回來時再給,可以的話寫下你的聯絡方式和簽個名字"

加藤拿過空白的紙張在上面寫上一串數字,滑過桌面推到高木的前面

"謝謝你們,那我先告辭,店裡還要…那我先告辭"

不確定男子會選在在這時候出現在Dryad販賣藥物有沒有關係

總讓兩人覺的好像接了個複雜的案子

嘛嘛~兩位哥哥們的主場………

评论
热度(2)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