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貪甜的螞蟻

隨著窗簾隙縫灑進來的陽光,增田雙手撐著腿上看著身旁人的睡顏發著呆,讓還有點迷濛的意識甦醒

看著身邊睡著的人身上是和自己同款不同顏色的衣服,近來開始和自己一樣穿起寬鬆的衣服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私底下,當自己看著金髮的男人不經意的從衣擺露出的潔白膚色總是令他心中盪漾

"tegoshi,早安"增田俯下身子輕撫著手越的睫毛,感受著金髮的可人眼皮下轉動的眼珠,這是手越要醒來的前奏

手越環住增田的脖子拉向自己靠著增田的臉頰" Massu,生個小孩吧,我想幫他綁頭髮"
手越說完將埋在棉被下露出一雙眼睛,剛剛額頭抵著額頭讓他想起了他們團體番組上,massu和小孩的接觸還有讓孩子抓著劉海的當時

"耶!"微皺的五官,眼神飄向手越像是不能理解手越突然的話

"你又不讓我碰你頭髮,看著螢幕上那嬰兒握住你頭髮時,你表情很好看"他可以對成員們惡作劇,但他不會做對別人來說失禮的事情

看著增田因為他的話而笑瞇的表情,真是犯規

"傻瓜,起床了,幫我綁劉海我去做早餐,你去洗把臉"將手伏在手越嘴上吻了一口
坐在床沿等著人兒幫他整理頭髮

"哈哈~"手越轉過身想遮住自己因為太過幸福而泛紅的臉,不過問走到梳妝桌拿過梳子和髮束
輕梳著增田的頭髮,感受手上增田因為頻繁染髮而顯得乾燥的髮質卻騷著他的心
聞著昨晚共用的洗髮乳味道,將增田的劉海綁成一束小直髮,味道還真好聞,而且眼前的人也很可愛

"味道真好聞"增田拉住手越要收回去的手臂,在頸項大力的吸一口氣
看著滿臉通紅終於忍不住表現出羞澀表情的手越!滿意的離開房間、一臉幸福往廚房走去

"誇獎增田的時間,增田桑做的早餐超好吃"梳洗出來看著餐桌擺著簡單幾道西式早餐
坐在增田旁的位子

"只做給我重要的人吃"

"Taka我最喜歡你,你有沒有喜歡我"

"我愛你"
增田抽了張濕巾伏著身子接近手越,擦著手越沾著醬汁的嘴角後在他耳邊輕喃說道

手越看著坐回位上笑臉的增田,那笑臉和情感令他覺得耀眼
"我還真幸福"手越揚起了美麗的笑容

--
把手越增田篇的小段子打一打,,,
放太久都不知道當初的設定來源是哪裡了…就依照自己想打得打了,,,有點崩掉

另外蠻喜歡手越淡粉色的頭髮,
比金髮還來的喜歡,,,個人偏愛而已

是說增田桑每次在節目上穿寬鬆的短褲,大腿總是要露不露的
讓我總覺得不妙啊,跟手上的手筋一樣,呀敗

评论(6)
热度(2)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