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心情總是平靜後低落。團擔就是什麼都寫,出去運動,回來時寫篇兄長組清水巷

說過的短褲短褲的大腿根真的很糟糕,增田兄唷
_

在小山的住所前,拿著手機內只傳給自己的晚餐邀約,沒猶豫的你按著門鈴
恩,雖然第一次一個人來小山家,但他來了

只大自己一歲卻接下了團體的隊長角色
知道每個團員不同卻鮮明的個性,懂得和他之間的相處之道
總會在我想講話的休閒時間讓他自己待著!心情不好時,高興時,小山總能察覺並對他說

"massu你來了,去洗個手就可以開動了"增田看著門穿著有些寬鬆服裝的小山

"打擾了"

增田洗完手坐下前看著桌上擺著的是小山煮拿手的燉肉和幾道菜和紅酒。

"我上次去逛街時有看見一件適合小山你的衣服,你說已經有了類似風格的衣服,所以我就買給自己了"

"恩,謝謝massu還傳照片給我,下次有機會一起穿吧"

"才不要呢,多不好意思...喵太~就是小山家組成員的喵太~"
增田感受著腳邊有什麼撫過,低頭看見的是有著柔順毛髮的貓咪
向增田輕輕的喵了一聲,倚著增田的椅子趴下,還在吃著飯所以無法碰觸卻還是很高興倚坐在自己腳邊的喵太

"喵太很喜歡你呢,massu有看我和shige的節目啊(心)"
小山看著害羞的增田笑著夾一塊燉肉吃的增田,沒做髮型的紅色頭髮,相較自己寬大的骨架卻因為健身架起的完美身材,總覺得好像哪裡看過?哪裡呢...啊!喜歡吃蜂蜜的棕熊

這段時間吃著料理閒談著NEWS的事情和個人活動,不知覺的桌上的料理也在消失著

"masu是最帥氣又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歌也唱的好聽,照自己步伐走,想嘗試什麼就去嘗試,我會看著你們的"輕拍著增田的頭

小山從冰箱段拿出蛋糕,一塊自家的,一塊給了增田"不會很甜,massu吃嘛~"小山站起身來到增田旁,挖了一口蛋糕遞向增田

"還不錯。"增田沒猶豫含著小山遞過來的叉子,咬著被餵食的蛋糕

小山看著增田瞇著眼睛,微笑時的小梨渦也揚起了笑容"還以為你會拒絕今天的邀約呢,massu真是溫柔"

"溫柔的人是你呀"

增田喜歡逛街,逛著各個服裝店偶爾是飾品店,最近總會不自覺留意起之前鮮少注意的甜點店
有時會停留在櫥窗前巡視眼前哪到甜品是自家隊長喜歡的,不過總不會思考太久
他知道只要是甜的,小山都喜歡
提著小提袋從店裡出來,這是今天一起工作時候交給小山的甜點
如果不說這間店是隱身在高樓巷內的話,增田抬頭看著被高樓裁成長方形的天空依舊明亮好看

评论
热度(3)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