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吾輩是隻貓,貓名是喵太

晃了下著耳朵,牠聽見了大門轉動的聲音。竟然讓大爺等了一天,終於回來了嗎

"喵太,我回來了"
看著站在門口等待的身影,坐直的身姿,低沉的眼神。輕輕一下的摸了喵太的頭

沒打開客廳的燈,雖然昏暗,但牠還是滿意回來的人有看見牠

可是竟然打聲招呼就直徑的往廁所直去梳洗

現在的孩子還真不懂禮貌,跟著來到盥洗室門邊,因為被打開的的燈牠終於看見滿臉通紅的人。感冒了嗎?我來摸摸看

"喵太,不能進來啦"只是喚了聲沒有任何動作

磨蹭腳感受著溫度,嗯,溫度沒有特別的。

口渴舔了幾口盥洗室地板上的水,被抱著放到門口外

我在轉角處探出頭,瞇著眼睛看著沙發上躺著的孩子
優雅的輕輕的走著,來到沙發前,在客廳睡著會冷的,看著自己伸出的前掌,露出的爪子。
刷刷刷,抽著衛生紙鋪滿整個客廳就是沒有蓋在孩子的身上,滿意的終於有一張蓋到臉上,這樣不會感冒了吧

"嗯~"

聽著沙發上發出的氣音,跳上去坐在僕人的胸前俯視著。

醒了嗎?摸摸我

揉揉踩踩,揉揉踩踩。起來陪我,揉揉踩踩,揉揉踩踩。

"喵太~"小山睜眼看著注視自己的喵太
頓時心中被柔軟的撞擊。作勢親吻想要得到回應

看著徹底醒來的人,嗯,雖然可愛,但離我太近了。起身離開沙發

"啊?啊!"離開聽著有點高的尖叫,走過轉角時視線看見了孩子揉了下頭髮撿著一張張的衛生紙。

下次來個手越家的Skull?或者加藤家已經不在的金魚?,,,先不要了

评论
热度(1)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