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慶成,抱著黑色貓咪的褐髮男子圓舞曲

謝謝  點文@桜錠 謝謝你常留言和愛心
黑化慶,西給捆綁,,,嗯,偏離關鍵字我控制不住啊,通篇戲謔小段子

坐在算命館的客人椅子上"加藤老師,你感冒了?"小山能看見眼前的人紅了的眼眶,以及那黏糊的低沉聲音

"沒事。所以你來這裡是要問何事?" 

"我的愛情"小山滿意的的看著加藤每次隱忍事情時總會無意識的抿著嘴 

加藤微抬頭看了眼前的人,旋即低著頭看著桌上的水晶球

"你的愛情就在你身邊,積極行動在微小的邂逅也是機會,關鍵動物...黑貓...哈啾!" 

他會當算命師也是因為小山在大學時期總愛去他的班上拉著他詢問一些意見或方向

明明兩人系學院在有點距離得兩棟樓

之後的結果小山總會拉著請他吃飯或送給他小物件嚷嚷的說"Shige每次說得都好準,,,"

"貓咪啊~Shige,等你這裡我們結束一起回去吧,好久沒去你家了,這次公司研發了新產品在測試階段,等開發表會就可以休息了"

小山轉移感冒的話題,畢竟Shige說沒事就是不想讓人探究,反正等下一起回去他有辦法讓... 

"蛤!!!今天不行,太突然了,,,我家很亂,,,今天不要啦~事情問完快去一旁,如果有客人看你坐這邊怎麼敢進來" 

加藤不用出去店外也知道外頭天空黑的可以,都已經晚上九點多,距離自己工作結束還有一個多小時

"好睏,我去裡面睡一下,結束了叫我。下一位客人來囉"

小山聽著身後的簾子外傳出大門掛著的鈴鐺聲,站起身直往加藤在工作室內留著用來讓自己休息的房間 

"小山先生,你乾脆睡這裡就好"

加藤送走最後一位客人進去休息室,倚著門扉看著小山過長的雙腿跨出沙發,上半身窩在沙發內。

都懂得開空調,為什麼不去櫃子拿毯子出來蓋 

"Shige,車鑰匙在口袋裡,帶我回家。"

沒忘了剛說好了要去加藤家,雖然只是他單方面的決定,但他知道無論多麼突然加藤都不會拒絕

"我回來了"小山看著加藤抬起腳慌亂脫下ˇ的鞋子,將兩人脫下的皮鞋擺放整齊不忘說了聲

"我回來了,我去整理一下客房,小山你自己去冰箱拿啤酒"加藤小心翼翼的說著打算在小山沒發現前離開卻被小山跟在身後

"別跟過來啊,笨蛋小山就說了房間很亂了"

加藤在房門前推了推不讓人進來卻被一道聲音打斷

加藤僵硬在原地讓小山有了縫隙的往房間內的聲音來源走去

"小貓啊,Shige你不是貓毛過敏怎麼會想養貓"

小山尋著聲音看著欄杆內的籃子內那隻黑色的小貓充滿精神的叫著,溫柔的伸出手繞著貓咪的下吧,滿意的聽著小貓發出的呼嚕聲

"牠前幾個禮拜出現在在公寓前,最近天氣冷的很快,怕牠受不了,,哈啾!,,,帶回來養一陣子"

加藤搔了搔鼻頭,看著滿意小山的黑貓和笑著的小山

"這之後呢?不然我帶回去幫它找領養人,這之前我家也有喵太可以作伴"

小山沒漏看加藤紅著的鼻頭,他也有花粉症所以過敏的難受他明白而且愛人太過溫柔之後也不會讓牠再次回街頭去了吧

加藤往盆子倒了一些幼貓飼料看著小貓吃的津津有味

"小貓的問題就先這樣吧,別揉眼睛,我們到客廳,看你難受的"小山拉著加藤往眼睛去的手,將人帶到客廳

"這是公司新產品,用腦波控制的貓耳,黑色的!給你"

小山從公事包拿出的盒子,俐落的組合產品後將貓耳朵戴在加藤頭上

摸了摸頭上毛茸茸的耳朵,耳邊的感應器讓加藤有點無法適從,但答應了幫小山測試 也沒辦法拒絕了

"我的是咖啡色,喵~"舉著貓咪手勢惹的加藤忍不住的笑了開來而自己也因為加藤的笑顏跟著笑著

"Shige要不要喝酒"小山從冰箱拿出加藤讓自己放在這裡的紅酒

 

"這是我家啊~說的好像是你家似的"

加藤坐在沙發看著打開的冰箱前的背影,咖啡色的貓耳垂著有點好奇,對於小山的舉動倒是放任的隨意的說了句

"下個月情人節前一個禮拜的假日我們去約會吧,發現了有家飯店做的焦糖布丁,大家都說超好吃"

"耶!每次小山都這麼突然。任性的小山.慶一郎"嘟著嘴說著,但是頭上的黑色貓耳卻晃動著

"也是你放任出來的阿,養貓咪就是這麼回事"小山看著貓耳顯示高度興趣的晃動滿意的看著加藤口是心非的撒嬌

小山紅駝的臉靠著加藤的肩膀用著貓耳饒的加藤大笑

距離約定好的時間已經過了五分鐘 

儘管加藤的心情急躁,但路過的人群沒人看得出來,因為他總是不習慣將情緒表達在臉上 

"你在這裡多久了!" 加藤看著出現在眼前的人,聽見小山低沉的表情和不悅的聲音 

自己還沒來得及說些什麼就被握住雙手,加藤想抽出手卻發現自己睜不開,只能任由小山握著

突然的舉動讓人群的視線轉了過來,不喜歡被看著的加藤紅了臉龐 

"你遲到五分...喂!小山..." 一聲不想的被小山從人群擁擠的街道拉近大樓間無人的小巷弄,也惹的加藤有點不快

"你手都凍成這樣,我沒來你就打算一直等下去是不是" 

"小山,你做什麼!"加藤任由小山用圍巾掛在他脖子上,繞著他的嘴到鼻子悶的他有些難受卻很溫暖 ,突然的鬱悶被這舉動澆熄

"收禮物,既然我都收下了,除非我不要,不然可不準你擅自拒絕"

小山嘗試著用圍巾剩餘的長度替加藤打個蝴蝶結來完整禮物的完美度

安靜了一秒,乾脆的拉過圍巾,享受著因慣性作用下躺在自己身上的加藤

低頭看著因為貼身的距離而睜大大眼的加藤

他在加藤還沒來得及反應時,將剩餘的圍巾繞在自己脖子上環抱著貼著自己的加藤腰上 

環著加藤的腰的雙手不安分的來回游移在加藤的尾骨周遭 

"慶一郎!"戰慄的感覺瞬間從尾椎流竄全身,沒了力氣的放軟在小山身上 

"真想要現在就直接吃了你,Shige醬" 留戀的吻著加藤的唇,語畢還用舌頭點了下 

"慶..." 

"走吧,訂房間的時間遲了" 將圍巾從自己脖子拉下,圍著加藤。 拉過加藤的手放進口袋走出巷子 ,將想抽出的手緊緊握著
滿意的微笑是因為口袋內被互相握著的溫度

窗戶外的霓虹夜景閃著著美麗的顏色,微醺的氣氛讓加藤比平時還要說得多

吃著香味四溢的和牛,杯裡是加藤喜愛的香檳。

"給你的禮物。"

"咦?什麼嘛~貓咪耳朵"情緒正高的加藤沒有拒絕的讓小山替自己帶上貓耳

興味的聽著小山說著購買客戶的使用感想,購買的客戶不乏有小孩的家庭,貓耳娘還有因為將至的情人節關係,不乏一堆情侶購買

"這陣子的忙碌終於可以得到回報,可以好好休息"將自己的焦糖布丁遞給加藤

小山還說到了小黑貓這些日子在他家的生活,也已經找到領養人,過些天就要去新家,看著加藤專注而豎立的貓耳在最後水平放鬆著

"喔!果然好吃呢"加藤高揚的聲音,瞪的圓滾的雙眼,黑色貓耳興奮的抖動著

"客房人員看你的表情好有趣"
小山興喜的打開門讓客房人員進來放下他加點的飯店特製蛋糕時,因為一個男子對蛋糕太過期待的眼神讓客房人員微紅著臉

"加藤老師,我有一個愛了很久的的人,你說過我要積極的行動...你可以聽我說嗎?"
突然嚴謹的探尋讓加藤有點清醒

"...請說"

"我愛的人叫加藤Shigeaki,高中的直屬學弟,超認生的人卻已經有自己的目標而進了文學社,在校刊上看了他的作品後深感著迷。

雖然一開始因為播音社的採訪才得到和他說話的機會,但多次在文學社看著執筆的他,才知道原來自己也能深深著迷著一個人。

而學弟也逐漸和自己聊著喜歡文學作品、生活趣事,我們是同所大學雖然不同樓的距離,但通勤的方向一樣而每天一起上下課,大學時收藏了加藤陸續在雜誌投稿也被刊登的作品。

大學最後那一年得知學弟的小說出版成了專職作家時,真是興奮的哭了出來。

也沒想到學弟之後會在晚上開起算命館幫人算命,一直到當我了解加藤因為認生而租了店面,連客人也是採取網路預約時真的好想把他擁在懷裡拍拍他的頭:你真的好努力好可愛

加藤老師,你說過我的戀情要積極的前行說不定有場美麗的結果,所以我要向他告白,你說他會回應我嗎?"

小山看著捂著臉看不到表情的加藤,但卻可以看見從一開始叫他老師時豎立的貓耳在之後愉快的抖動

"恩,Shige會好好聽著"
加藤捂著臉用著手指間的視線看著專注的小山,都能感覺自己臉上火熱的像紅透的小蕃茄

"我愛你,加藤.Shigeaki願意和我在一嗎?"

他在大學畢業後後連自己同班同學也是久久聯絡一次卻不像對方幾乎每天都見面,稀裡糊塗間,等發現時彼此沒有告白下就在一起了,到現在都三十歲,他想他缺了一個對加藤正式的告白

"好"

小山吻著加藤沒放下的手,位置是加藤的嘴前"對了,慶祝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酒店的房間內餐點已經被兩人消滅,最後就剩送來的甜點是塗滿奶油的蛋糕

"Shige不喜歡甜的。小山先生你要吃完" 加藤看著沒動作卻期待的看著自己的小山 

"那我開動了,啊~"張著嘴等著加藤的喂食

看著臉上的紅從沒消退的加藤切了一小塊蛋糕放置盤子上挖了一口遞向小山

"果然好吃!"含著遞來的湯匙,舔了加藤的手指

"你這不行,這是犯規啊,小慶"
小山聽著加藤刻意的稱呼,傾前身子吻著加藤,滿嘴的甜膩和交錯追逐的舌頭

加藤雙手環上小山的頸子,小山將人抱起帶到床邊倒下,俐落脫著加藤的西裝,扯著襯衫的鈕扣

扯出自己褲頭的皮帶將還沒有意識到而沒反抗的加藤雙手纏住綁緊拉高至頭上

"小慶你,嗚!啊~"
加藤本來該說什麼來反駁自己現在面臨的困境,卻被自己的一聲嬌嗔給羞的腦筋空白一片,只是因為小山埋頭咬著他的乳頭

"Shige真色"刻意停下動作,小山雙腿壓坐在加藤的腰上,拉過從進房後就被放至一旁的紅色長圍巾"禮物我收下了"終於成功用圍巾在加藤的雙手打個蝴蝶結,滿意的點著頭,期間雙腿不忘來回騷動著加藤的下身

"慶...你好過份,好熱"
被牽制的全身無法自己處理,腳掌交錯扭動著,大眼含著淚水

"乖小孩想要什麼要說出口"

"我想要你,想要你碰我的身體"

"Shige是乖小孩,小慶給乖孩子的禮物"
小山拿過加藤剛餵著自己裝著蛋糕的盤子
將奶油抹在加藤胸前和腹部,慢慢的舔拭也留下記號的深吻,另一隻手逐漸往下握著加藤炙熱的硬挺,用指尖刮著前端

今夜呻吟嬌喘滿足的兩人

從過年拖到情人節真是對不住,,,
黑化慶抓不住啊,,,變成腹黑慶,,,
有點偏題所以附上餐點,,,
還請小力留言鞭辭

啊,點文無限期開放中~
1.想看的cp
(任何cp我都可以,沒指定的話我就直接寫自己想寫的)
2.普類小道具

3.其他或指定場景`話語(第三可寫可不寫)

评论(10)
热度(4)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