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只是想看自己能表達多少分而已,就過程而言。把想著的幾段寫出來之後。勿代入真人

標題?還能有什麼標題:無標題的故事

小山看著電視裡頭的人腹部隨著刀子被抽出而流出的血液。因為呼吸不到空氣而難受的抽噎聲

移不開視線,想伸手拿桌上的酒杯
卻將紅酒翻倒在身上
收回在電視的視線低頭看著衣服沾上的紅酒,皮膚的觸感一陣冰涼,胃緊緊抽痛著,讓他覺得有點難以呼吸。想著對方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感覺?

我的Shige醬

啊啊啊!不行了,衣服髒死了!直接在客廳脫下衣服,裸著半身,赤腳踩在鋪著毛絨地毯的地板,將衣服拿去沖水等著天亮拿去送洗。

反正這違反自己的人設的情況除了自己外沒有誰會看見...好吧,還有翻倒酒杯當下遠離自己的喵太

在衣櫃隨意拿了件衣服套上,走到廚房替自己倒了杯溫水,一口喝完

回到客廳擦著桌子,碎念著替桌子和自己的胃因為自己的天然和入戲太深而悼念幾秒

幾分鐘了?距離看著倒下的人影過了幾分鐘了?客廳整理完畢之前被自己無視的手機響著提示音就這樣過了幾分鐘了?

除了拍下倒在路上血泊中的身影外附上的文字是:我的肚子現在也好疼!

最後傳出去的還身上沾了紅酒的哀愁
訊息傳送的對象是演員.他的Shige醬

回信從一開始害羞著要他不要在拍截圖給他,他自己也在看啊的害羞文字,然後笑著自己的天然,因為自己沒回信而擔心的探尋

如果我受傷了你是不是也會心疼
小山想這樣問他
傳送出去的訊息卻理所當然的為:抱歉,我沒事,剛換衣服後在擦桌子

"我被一個狂熱粉絲關注著,門縫夾著一封情書,每次都是畫了顆愛心的紙張"

加藤拿起門縫的信封坐回在客廳將卡片用食指和中夾著轉動看著,往不遠處的垃圾桶計算著距離後投射過去,卡片遠離預想的軌跡而躺在離垃圾桶有些距離的地板上,令加藤撇著嘴

他知道自己這位沒屬名的狂熱粉絲是誰,對!他當然知道,就只有在小山每次在他家吃飯留宿離開後才會出現的情書

這道成員喜愛著成員的算式,在於那老是將告白說出口的人沒有情誼外情感而總是否認的人卻意識到自己的心意的單向不等於算式

現實總是比故事還荒唐還壓抑,這是什麼一點都不好笑的玩笑啊

加藤看著自己家中沒有另一位當事人的成員聚會,期間開了好幾瓶自己收藏的酒,喝到思緒將各種過往和想像串成一部電影在他腦中現正播映著,每個畫面都有現在不在這裡的成員:對方穿著40D黑絲襪在床上被自己草哭的幻想和兩人在海邊吹風的現實

加藤現在視線模糊,思緒超載的趁勢向著對桌的人說著自己的苦惱

加藤將臉頰貼在桌子,冰冷的溫度降低臉上因為酒喝高的滾燙。

增田看著眼前播放的加藤演繹著自己的黑色幽默喜劇。

Shige真不愧是作家呢。這是一向連文字都讀不來的他真心的讚美

"如果四人有兩個人親吻了,那就是二分之一了,但如果不想成員有一半的人親吻,,,那全都親吻著就不會是二分之一了,,,"

手越看著手機閃爍的通知訊息,反正也是小慶的Shige的截圖,沒興趣的將通知滑掉。為什麼兩人不另外聊天?為什麼群組裡還有其他人卻不在意的一個說著一個給回應?

"咦!手越,你在啊?"拉住打算親吻著加藤的手越,讓手越遠離回應著伸出雙手打算擁抱的加藤

手越覺得自己有時能懂呢,同齡的綠色既寂寞又不想浪費時間的想法。如同加藤有時消失不見的距離感,不在意一堆小細節,發現時才知道累積了很多小傷口
反正對方不是很在意,這種感覺他有時能懂

"我一直在,是貴只看著Shige才沒看見我,還是你也要"

他不在意群組裡的嬉鬧,只是不想看見增田對別人或對自己的行為是一樣的才不想特別給回應。除非只有自己有的Skull照片他就會應增田的要求貼在群組中

將頭往後拒絕了手越的親吻,增田心裡閃過這段小劇場好像是哪個熟悉的場景後又自己在心裡吐嘲著:什麼時候角色反了過來了?

"手越,你別醉了,我沒辦法同時照顧兩個酒鬼"

"我才沒醉!"環視Shige的新家,之前在加藤舊家簽名的那盞藝術紙燈不曉得還在不在,有些睏意的他卻也無法到每間房內探險。

"...下次們去吃飯吧,就我們兩人,吃壽司吧"雜亂的桌子,安靜得氛圍,增田說著

"收據寫小慶的名字,誰讓他總是不參加聚餐"

"咦!久違的設定嗎?" "沒錯,,,貴久的鬍渣跑出來了,你真的沒打算脫毛嗎?"
手越捏著增田的下巴用手指來回撫摸,說服自己,心裡的瘙癢感是來自於增田的鬍渣而不是增田這個人

增田沒有任何反應,不論舒服還是厭惡都沒有,只是平常的將捏著自己下巴的手拉住"桌子就讓Shige醒來後整理,我去拿條毛巾幫Shige擦把臉,你也去洗把臉好回家"

"回家,,,"一起回你家?。手越的心中閃過一絲疑惑和突然的期待

 "你可以自己回去嗎?還是我載你回去"

"你載我回去,我還能在車上睡一會"
看著下一秒就被增田打破的幻想,手越盤算好在回程邊睡邊意/淫著握著方向盤佈滿手筋的手握著的是自己的一部份

评论(3)
热度(2)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