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給不懂戀愛的你_上(慶成)

小山看著錄放影機播放著過往的小山和加藤的,一幕幕不同的背景卻相同的兩人

為什麼能笑的這麼快樂呢?不管是以前的小山還是加藤

又有多久加藤沒對自己這樣笑了呢?
小山挫敗的想著更多的不是對加藤的不解而是對於自己怎麼樣都想不明白而懊惱著

小山想自己從來不懂戀愛的規則,什麼相處模式才算是在戀愛

關上螢幕,小山就只是靜靜的看著變黑的畫面幾秒然後起身按上電燈按鈕走出閣樓的小小播映室

"Shige醒醒,起床了去梳洗一下,我做了早餐"

加藤感覺有手指輕輕觸碰著自己臉頰,連續熬夜工作的代價就是掙扎著張開的眼睛也因睏倦而顯得困難

加藤床邊的小山是自己以工作時不想被打擾的個性而建議分房睡的情人

"我只是來這裡叫Shige起床,剛敲門沒回應我就自己進來了,這幾天整理資料辛苦了"加藤的臉摸起來就跟看的一樣軟軟的令小山停不下來,看著情人迷濛的看著自己而急忙說著

"不要一直刮我的臉,很癢。我去洗把臉,你先去吃,你等會還要去上班"

加藤聽著自己掩飾害羞而冰冷的語氣,卻也只是面無表情的在心中懊惱像個機器人的自己

心裡逐漸清晰的想法,你是我不能愛的人,只希望往後你能幸福

等梳洗完畢的加藤來的餐桌,小山才端著兩人裝著西式早點的盤子來到餐桌,接過加藤倒好的牛奶

或許是習以為常的平常沖淡當初戀愛的感覺亦或者是早在時間流逝裡消失了卻沒人想開口

小山不能明白戀愛的感覺卻能知道兩人這種閒適感總會有打破的那一天

"今天我開車載你去上班吧"站起身準備離開餐桌的小山聞聲停下腳步,視線只能停留在加藤手中的車鑰匙,點頭

"咳咳!最近連這裡的空氣也越來越不好了...會不會有一天我就消失在你眼中呢"
加藤揉了揉有些發癢的鼻頭,抬頭看著蔚藍的天空,按著開鎖坐在駕駛座,瞇著眼看著副駕駛座繫著安全帶的小山,又趁著對方沒注意時轉回視線繫上自己的安全帶

"不會的,才不會,Shige會永遠映在我眼中"小山是科技所的主播,所以他總能比別人早一步知道新聞,雖然只是早一步知道,但也足夠讓他能早一步接受沒被公開的先進式

小山聽過、加藤也聽過還存活的人類都說現在這是新一次的人類滅絕
在科技日以增進的現在被人類破壞殆盡也無法恢復的空氣中漂流的毒物質竟是毀滅人類存在的關鍵
偏偏空氣是流通的就只能束手無策的等著還能生活的人類生存空間被打破的一天

人類居住的空間越來越狹小,環境被破壞的不在適合人類生存

『在人類消失前會不會我還是不懂戀愛的感覺』加藤雙手握著方向盤用開車最大的斜角看著小山的側臉

『在人類消失前會不會我還是不懂戀愛的感覺』小山雙手拉著胸前的安全帶,看著加藤輕便的卻好看的服裝

评论
热度(2)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