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可愛的竹馬耶
第九年一起在歌迷面前過生日吹蠟燭

說真的我真的理解第七年吵架的倔強
(算起來不就退伍左右沈默的少爺是嗎?)

今年是互相陪伴的開始
撇開工作,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久

(只是一起去算命這個,說起來很逗卻也溫馨啦
亂可愛的親密兄弟)

是說相知相惜的親密兄弟
是都要在對方的生日會上推蛋糕出場是吧

可愛真摯的情感

Ps:黑茶聯盟(粉絲)都叫壽星是叔叔了
我都覺得自己的年紀還真是...老人家(...

(林老闆最令人著迷的是他總是要喜歡自己的人活的開心,自己活的開心。這態度我好喜歡

评论
热度(1)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