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單曲新專,戴著黑色圓禮帽的女子1

挺直的身子,原本無謂的表情看著窗外的男孩等著每天千篇一律的課程,聽著門被打開的聲音轉回視線禮貌的向進來的男子點頭

″今天天氣很好呢,少爺我們去庭院上課吧″

小山看著男孩沒發出任何聲音卻睜大著雙眼,雙手搭上輪椅的把手,往綁著鞦韆的大樹庭院去

男孩隱藏不住高興的語氣,因為艾瑪那次意外發生後,他就沒離開屋子,伯爵一直來都以著為他身子好而不許他離開房子外一步,儘管從庭院到大門還有一段距離。

他好像看見小時候自己在庭院和伯爵一起踢球,大家一起笑著的時候″小山老師今天課程是什麼,伯爵知道嗎?他...不會生氣?″

″自然觀察,從不同角度看陽光的折色和亮度都不同呢″

兩人抬頭看著穿透樹枝間撒在身上的溫度"不覺得顏色很美麗嗎,艾倫少爺″

″很美呢,艾瑪現在也在就好了。夫人去增田先生那邊了對吧″男孩一直微抬著目光,將視線轉個角度看著撒下來的不同光線

″…艾瑪小姐,夫人的確去增田先生那裡″
站在輪椅後頭,沒被男孩看見自己思索的表情,小山語氣溫柔的回應著。想著剛從男孩那聽見的故事

一襲皮革服裝頸項掛著皮尺,替眼前的客人量著全身尺寸,將數據寫在紙上紀錄著
"那麼伯爵夫人這次聚會的主題是什麼?"

"歌劇,不過增田你這頭髮還真漂亮阿,淺藍薄紫...到底有什麼顏色?我適合嗎?"伯爵夫人用手指夾了自己的一縷髮絲在眼前轉著

"伯爵夫人你的這襲黑髮有如黑曜石吸引人" 

"嘴真甜,我想邀請你參加這次宴會,艾瑪很喜歡你做的宴會服呢,上次在宴會時很被讚美" 

"...宴會服能讓艾瑪小姐喜歡.那是我的榮幸"

送伯爵夫人上了馬車,今天也到了營業結束的時間

增田回到了住處,伸直了雙手拉著筋"辛苦巡邏了,手越警官"

看著自己住處被敲響的木製大門,看著一襲便裝的手越直勁的往窗戶走處,拿過陽台花瓶走去盥洗室換水

"警官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巡邏完和小山說好了一起喝一杯吧,要不要一起"

"明明就是你很難約"

警察的工作在這裡不會有什麼大事件卻有著處理不完的小事情。但通常都不會輪到手越這新來的警員做事,除了巡邏更多時候手越都是和這裡的孩子們玩著踢球

"好啦,傳達完畢,我去工作了"手越笑得燦爛,關上大門

增田看著一陣風來又像一陣風走了的人,離手巡邏結束還有段時間,拿起小型保險箱內的本子寫上剛從伯爵夫人那收集來的資料

"孩子們他們從沒看見艾瑪小姐本人,都是從伯爵夫婦和僕人口中聽聞小姐的存在。但他們都喜歡艾瑪小姐哦"

手越吃了一口特製辣椒料理,熱的自己直冒汗的說著

這都是他和孩子們玩時聽不同孩子的話綜合起來得到的訊息

"你...衣服都濕了,有這麼喜歡吃辣的?"
咽了口水,小山感覺一陣熱的拉著衣領口,喝了一口啤酒

"看來伯爵一家是一切的關鍵"嚼著酒館裡的牛排,增田的話讓兩人贊同的點頭

不過更多的是"晚上吃肉會胖的,馬蘇"手越放棄了自己才吃幾口的辣椒料理向右側的增田說著

"我只是骨架大,喝啤酒也一樣好不好"嘟著嘴

"好啦,明天還要工作,吃飽點也沒什麼,既然都認同伯爵家是關鍵之後工作上就好好觀察注意"小山溫柔的語氣如果沒有喝完啤酒後打的酒嗝,兩人都想抱著他親一口

_
筆法還真是直接鋪敘,這沒問題嗎w

嗯!我先睡了,晚安

评论
热度(2)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