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戀愛延後的季節-增手增
搭配音樂:手越增田/四季彩

在只有他和對方兩人的休息室,在椅子上大聲的唱歌唱累了,所幸的將臉頰貼在桌面看著不遠處照著鏡子順著重新補染的紅色頭髮的人

臉頰和思緒感受著桌面的冰涼,雖然鬧的歡騰是大家對他的印象,但總是被認為彼此相敬如賓的工作搭檔卻不這麼認為

果然自己最醜陋(赤裸)的一面只有成員們看過,而增田則是成員中第一位明白的

手越腦中回想起一隻綠色大眼的兔子說過的聚會趣事
增田親自邀約成員們喝酒,結果小山卻喝醉後抱著增田,說的都是一些對增田工作上的誇獎和對增田這人的讚美

他都能想像聚會時那個畫面
增田因為被誇獎而微笑的臉,不大的眼睛更是笑成一條縫

問為什麼他沒有參加,總歸活動時都要見面的,不管NEWS還是TEGOMASS的活動

而且那時他已經有足球約,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不想看見增田

增田很有才華
如果說歌聲是天生賦予的能力
那服裝設計就是增田努力學得的才華

手越突然明白
看似無害的人是最危險的野獸
一旦發現他的魅力,就難以掙扎
但是他心甘情願被捕獲
不過他不會告訴任何人的,當然也包括增田

手越攢緊了胸前的衣服,等待自己跳的飛快的心跳慢慢平穩

“跟你唱歌時的對視我很快樂,但我喜歡你安靜看著我的樣子”
增田沒有回頭一字一字緩慢卻清晰的說著

“你的眼神透漏的感情就算和你的日記一起鎖在你那個保險箱中也沒用.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手越隔著鏡子看著增田的表情才發現增田的視線透過鏡子和自己對視

手越將雙手壓在椅板上,撐起直身子
輕聲的唱起了好久沒唱卻突然出現在他耳邊響起的兩人的歌

四季的色彩,時代的顏色
既混濁卻強烈

一個人的清唱逐漸變成兩人的合聲
也是,這是他們兩人的歌

其實不太會使用樂乎,謝謝留言很喜歡
這依舊是小系列的引文
文筆依舊不流暢,不過還是期待多少能表達我想表達的兩人

兩個小系列會慢慢發表
不過下次發文會是什麼時候呢~

评论
热度(4)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