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單行的雙人道,慶成慶

雙向愛戀,單方通行

搭配音樂:宇多田、光-Prisoner of Love

 

在和小山通宵喝酒然後一起大哭的十幾個年頭的夜裡

 

加藤事後想起來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今日他會拿起小山.慶一郎的手機看著

 

身體感受著哭累而靠在自己肩上膀休息的小山的重量

 

他滑著小山的手機,除了小山的相簿,不外乎就是有傳給他看過的自拍照

 

隨意開啟其中一個相本看見的照片滿滿是對著他的偷拍照

 

即使意識到自己被偷拍,他也沒認為小山有什麼惡意的意圖

 

或許也因為拍的人是小山.慶一郎吧

 

他將滑著螢幕的手指停下,視線轉向倚著他的肩膀的小山,互相直視的視線,小山迷濛雙眼也令他明白此人還沒酒醒

 

傾洩而出的夢囈

 

充滿哀怨的口氣說著:Shigeaki,我愛你。

 

他搞不清楚此刻小山睫毛上的淚是剛才談工作談夢想,談未來而遺留的眼淚還是上一秒自己沒有回應他的告白而重新滴下的眼淚

 

他很明白小山那句告白的重量和此刻自己肩膀上感受到的重量一樣,一樣的真誠

 

他,加藤.成亮沒有忍住的抽咽,毫不忍耐的哭泣。

 

他終於明白自己愛戀著迷戀多年的男人對自己也是同樣的感情

 

而在明白的同時也逝去的愛情

 

小山.謝謝你愛著我。對不起

 

用另一側的手胡亂的擦著臉龐,對著小山揚起大大的微笑

 

我明白的,Shige的愛總是如此溫柔

 

那夜的最後也只是肩靠著肩,看著前方偶爾看著對方的髮旋。

 

天亮之後,繼續愛著對方,用朋友的身份陪伴在他身邊






 

第一次用手機第一篇發表

 

各種的不習慣

 

還有那個,,,文筆超差!!!

 

就這樣吧。

 

希望有些微的傳達到我想表達的

 

下篇大概是手越增田:四季彩

 

看似無害的人其實才是最危險的野獸

评论(14)
热度(3)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