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啊,小段子而已
關於小水獺,小馬蘇先生的筆
_
小馬蘇先生的筆沒水了,
一隻手拿著筆晃呀晃
小馬蘇先生想是不是單手沒有太大力量,所以筆的顏色還是寫不出來
兩隻手握著筆晃呀晃
看著依舊只在空白頁面上留下劃過的痕跡
瞇了瞇自己的小眼睛
安靜的三秒鐘
將筆丟往前面桌子…
……
……
……
"這樣可不行!嘖!!!"伸長了手還是勾不著桌上的筆,心想自己剛丟太遠了

從椅子輕跳下來,腳掌老實踏上地板
拿起桌上筆,俐落的抽出櫃子裡的膠帶
直徑走到手越的腳踏車邊
悉數的聲音和彎下的身子正在做甚麼

小馬蘇先生直接打開手越的房門,看著大床上睡得香的身影,一雙小手在床鋪上拍打著要喊醒手越

雪狼原本在雪地很好的保護色的白毛在這常年綠意盎然的森林中白色毛髮反而像發光般顯眼

"別睡了,太陽都照屁股了.起床,手越!"

"起來了啦,起來了!怎麼回事,小馬蘇先生?"舔著被拉扯的尾巴,看著鼓著臉頰的小水獺

"你肚子餓了吧,要不你去人類城市買些吃的"

手越停下舔舐自己尾巴的動作,眨眼
"我不餓啊"現在還沒晚上比起吃他更想睡覺

"幫我去人類城市買餃子食材,我做餃子給你吃.換成人類的樣子騎腳踏車去吧,去吧去吧"

雖然他們都喜歡在森林活動,雖然他們很清楚山下的人類城市很危險,但偶爾還是會偽裝成人類的模樣下山,例如小水獺懶得捕魚的時候

"耶!好啦好啦~我出發了,啵!啵!啵!"變成人類模樣的手越一頭金髮,攏了攏掉至肩膀的白色長T,蹬著腳踏車,順著下坡雙腳騰空的騎遠

原本小水獺是手越在河邊抓到的晚餐,那夜他看著河邊昏迷的小水獺,對於上天送的免費晚餐沒有覺得感謝自然的叼在嘴裡帶回自己的住處準備吃掉

在手越準備開動時,在客廳桌上的小水獺幽幽轉醒,看著眼前張大口的雪狼瞇起眼睛快狠準的巴了手越的頭一掌,並低沉的說著
"我只是設計服裝忘了時間而在捕魚時餓昏了過去,你這笨蛋狼竟然趁著我沒防備打算吃了我嗎?一決勝負吧,我叫小馬蘇,說出你的名字"

"手越,哇,對不起嗎,我道歉,道歉啦~不要啦,哈哈哈~"

那晚他一定是沒感謝上天而被處罰,那天沒有吃晚餐反而是自己被吃的死死的.
被小馬蘇的尖牙咬著尾巴,被那雙小手扯著毛髮,小水獺的啃咬對他來說就像是搔癢般,但就是那搔癢感讓怕癢的手越很受不了
那天之後小馬蘇先生就很常待在他屋內,,,連工作也開始在手越家完成,到現在他家都有小馬蘇先生的專屬房間

抱著裝滿食材的袋子走出超商放入車籃中,邊走邊推著腳踏車走在人行道,他往著街尾那家店走去,他還有其他東西要買

"我回來了,嗯?什麼時候輪子上有筆的啊,小馬蘇先生?"
露出微笑的向等在門前的小水獺說著,但小馬蘇先生沒接下他手中的袋子,反而是蹲下身用剪刀剪開透明膠帶拿著筆往客廳走去

"還是不行……"又鼓著臉頰看著設計稿上畫了兩圈就寫不出來顏色的筆

"在工作嗎,不過小馬蘇先生竟然把斷水的筆黏在我腳踏車上,為什麼?"

"在電視的小常識節目看見的,結果竟然還是不行…"小馬蘇先生在設計之餘總是會打開電視看著增田先生的節目,聽著增田先生的聲音,他可喜歡極了這個紅髮人類,即可愛又帥氣讓小水獺也難敵其魅力

"給你,這是你工作常用的筆對吧"手越從紙袋中拿出了幾隻筆

"對,手越你怎麼買……了!"

"每次小馬蘇先生設計服裝總會昏天暗地的直到筆沒水才停下不是嘛~在房間是看著你手指佔著墨水想說你又在工作,就順道去買了你常用的筆"

順著手越指了指小水獺的小指方向,看見了是墨水暈開的顏色

"謝謝你.嗯,我去下餃子你在客廳等著"轉身隱藏臉上的粉紅,嘛~雖然被紅色毛髮隱藏住本來就沒誰會發現,不過哪裡逃的過雪狼的眼睛

"小馬蘇先生害羞的樣子也很帥氣"
____
看完m大的茱麗葉的故居時
一直看見動物化的慶成,就突然浮現紅髮的。小水獺………
小水獺_皮毛有點厚的肉食性動物
部分梗來源來自於
增田的綜藝節目:你的常識是非常識

然後先去看實驗室一小時特別節目,之後再回來

评论(2)
热度(3)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