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戀愛延後的季節第零章-1(下) 
高樓間的縫隙,那片愛情路標
搭配歌曲: 幻想曲

"我們要不要進去啊?"

原本是兩班一起上的體育課手越卻掙扎著拒絕了下課踢足球的機會,只為了找在教室睡過頭而蹺課的增田

"你睡著都會流口水呢,你快跟我到我班上,有不得了的事情呢"搖了搖趴在桌上的增田

"什麼啊?"臉頰印上紅印的增田擦了擦嘴角,拉了張衛生紙擦著桌子後模模糊糊跟著手越一起到隔壁班門口

兩人趴在門邊看著告白成功的情侶在上體育課還沒同學回來的教室裡忘我的接吻


手越一臉偷笑滿足的說著"果然喜歡就是要說出口才會有結果,我們別進去了,打擾情侶會被驢子踢,我們回你班上"


"馬,馬才對" 要晃進去卻被手越拉住衣袖


"是這樣啊?我是要問放學後我和班上女同學要一起去逛街,massu一起去嗎?" 


"我約了要去吃燒肉" 


"果然是青春期小孩呢,吃肉長得快" 


"我們差一歲而已好嗎" 增田嫌棄的說著


"原來如此,果然是這一回事嗎" 


"本來就是,放學後我就不和你們去了" 

-

-

下午六時正是人潮擁擠的時刻,增田看著擦肩而過的上班族或穿著制服的學生,想著會不會突然在下一個路口巧遇逛街的手越


增田坐在河堤看著橋上快速通過的電車,其實他自己心裡很清楚手越的心意

但他沒把握總是吵吵鬧鬧對著同學對著球隊隊員對著學姐對著自己說著喜歡的人到底是認真還是玩笑話。

試探說著自己也喜歡他卻得到對方沒在意的表情讓他頓時心裡沒了底

將自己心裡的剛發芽不知道是什麼搔癢自己的感情給拔起不理會


原本不會見面的晚上卻在增田被約去唱歌在打開包廂看見在裡頭的一些女同學和其他男生還有手越時相遇 

增田在和手越兩人一起的合唱得到所有人的掌聲卻婉拒了更多兩人合唱的請求,聽著手越一個人唱的盡興的歌聲 。

晃著腦袋打拍子的增田看著手越竭力認真的表情



晃眼學期又過去了好幾個禮拜

"增田,校園祭一起唱歌吧" 

"為什麼找我,老師答應了?" 


校園祭是讓校外家長和可能的未來學弟妹參觀學校的日子


"什麼問題都沒有。 而且是老師說:你去問問增田,老師覺得你們一起唱歌很棒。" 

自從上次在一起去唱歌,兩人的合唱被傳開來,明明除了同學間的約唱以外沒別的演出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校有了手越增田粉絲團,其中還有老師


"你可以嗎?縣市高中足球賽不是要開始了,足球隊不是準備開始練習?" 


"是快開始了啊,那有什麼問題?一起參加,都盡全力去完成,也沒有什麼衝突啊,同學不是都說我我是活力怪物嘛" 


"服裝就讓我準備"


"能穿上自己喜歡的人的為自己做的衣服我還真幸福啊,歌我們一起做吧,曲我會寫,詞一起討論吧,好嘛~增田學長"手越伸前右手


"說什麼喜歡呢,什麼學長啊"沒有拒絕手越的邀請,說著在校園祭前兩人除了在學校外還多了更多相處的時間

伸出自己的右手和手越捶了一下"還真是搞不懂自己,搞不懂你"


"嗯?什麼?"

-------------

上一篇的段落分的有點奇妙,所以這篇是下,戀延季的分段感覺就是這樣曖昧而超過四篇 

评论(1)
热度(3)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