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Shigeaki進社18年祝賀 
給 @ saki的感謝文,主雙兔清水,或許會有慶增出場(不是你想那個意思。cp是慶成。我抓不住自己的架構,以下 

"Shige,校園祭你們班上準備做什麼?" 

"話劇"  

"你當公主?"  

"什麼公主!要也是王子" 

"這麼帥氣的臉蛋,Shige是王子沒錯" 手越用食指挑著加藤的下巴滿意的點頭 

"我沒有演出,我是劇本監製" 

"耶,Shige真厲害,我們班要製作鬼屋,Shige幫我..." 

"放假我們一起去了樂園的鬼屋看看吧"加藤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 

一進樂園兩人目標一致的朝高速列車的隊伍排起,剛開園的時間,兩人隨性的等了兩.三趟就輪到他們 

選坐在最前排放鬆雙手認其晃著 
在其他遊客的尖叫中,興奮的大笑著而在下來時被注目了幾秒 

"好好玩" "嗯,接下來最近的就是鬼屋"看著加藤將視線埋在樂園地圖幾秒後說著 

兩人終於到了他們今天的目的地,加藤瞇著眼睛看著入口 

"哇!!!" 加藤驚嚇時的聲音會變大但依舊低沉,讓手越邊害怕卻笑了出來 

"哈哈!Shige你也會怕啊~哇!" 沒等手越嘲笑完加藤,裝扮成鬼怪的工作人員從兩人身後的門跳了出來,拔高音量的手越拉緊加藤的袖口往前方衝著 

"Tegoshi,這邊是入口走錯邊了~"加藤聽著原本該嚇他們的工作人員此時違反工作守則出聲喊著,但出口方向被他擋著,讓兩人只能和工作人員安靜相望 

"不好意思,我不嚇你們的,請~不遠處有道放棄的門口,請別往入口方向走。"喪屍有點懊惱的拉開自己剛出來的暗門走了回去 

"要繼續走到出口還是去從放棄門口離開?" 

"當然到出口" 

"會怕就看著我" 加藤雙手壓著手越的臉頰,在為了增加恐怖氣氛而閃爍的燈光中看著嘟成鴨子嘴型的手越直視著自己的雙眼撇呀撇的,難怪小山很寵溺他 

距離考察名義去樂園玩也過了兩個多禮拜 
加藤聽著媽媽在房門外喊著自己:手越來找他 

"Shige 今天讓我住你家,我跟我媽說了今天要在你家做作業然後在你家過夜" 爽快的躺在加藤的床上,側身和床邊坐著的人隨意聊著

加藤和手越兩家住在同條街的頭和尾,手越有時踢球晚了會來他家過夜或有時假日會邀他去手越家偷看片子

加藤還記得某次片子看著看著,手越突然羨慕的說想摸摸胸部的觸感,讓他興起的抬起手摸了手越左邊乳頭,惹的敏感的人立即推開他的手喊著反抗 

"嘿嘿,你可以像我這樣摸增田學長" 同校中沒人不認識熱愛健身的增田學長,那胸肌被常去健身室重訓的增田練的很雄偉

"他會生氣啦,不然我早就摸了" 

"......你還真的想過啊" 

國中搬來這裡到現在高中也才幾年,他就從認生而不主動和人說話到和手越一起對著小山惡作劇,想來自己也很意外,大概是手越羞澀的個性卻搭配著太過陽光的髮色讓自己也不這麼認生了吧。 

不到幾秒的時間,加藤腦中閃過各種當初,將思緒拉回躺在自己床上的那人 

"可以是可以,但你不是來寫作業的吧" 

"嗯,被我和增田同音樂社的同學問說不知道我和增田不知道誰剪刀石頭布最弱,增田說他輸的話請吃餃子,我肚子好飽,不過Shige你都不知道增田好厲害..吃的餃子是我的三.四倍,現在我先睡一下,十分鐘後叫我..."手越倒頭躺在加藤的床上說著說著語氣漸漸小聲 

"你還真的跟增田很好啊,從第一次見面就直呼學長...真是的,睡的真快"話還沒說完替手越抽出被壓著的被角,好好蓋好。

坐回書桌前拿出包裡小山的來信看了起來。 信裡寫的除了一些生活的小趣事和想念的心情,最重要的資訊是『大學的課程現在沒這麼忙碌,校園祭那天會回來』 

當時還是中學二年級生的加藤是同名的中學部去高中部參觀的中學部聯繫人,而高中部的聯繫人就是高二生的小山。 

在幾次開會中,小山給他一本正經的印象,而在參觀日時為了尋找文學部而錯拉開料理室看著裡頭塞滿蛋糕鼓著臉頰一臉滿足的小山 

大概是那時候小山即慵懶又帥氣的模樣才讓深深印在他腦海中吧。 

或許是這次為契機,兩人在學校外的互動也多了起來,一起討論學習規劃,放假時有時會一起在街上晃著...拉著小山和手越一起去玩樂或吃飯

過了多久,加藤答應了小山在高中畢業那天的告白 ,到現在自己也已經是位高中生

加藤將信照著線折好放回信封,放入抽屜專屬小山來信的小天地中

校園祭當天被班上同學推崇當上了王子的手越,手裡拿著一疊班上鬼屋宣傳單,開心的看著穿著各校制服的女生對著自己竊竊私語後拿走他手上的傳單 

接近下午兩點,人群沒有早上擁擠的時刻,手越終於到了休息時間而來到加藤的班上,因為加藤之前就說了說要準備他們四人的便當 

"你還是小孩嗎?吃個飯糰把米粒弄得到處都是"加藤拉過手越的食指咬著指間的米粒 

"嘖!"打開教室的拉門看著裡頭的兩人,增田立即把門關上 

"怎麼了,增田?啊!我的便當你們吃完了" 拉開拉門,小山看著兩人面前的桌上空無一物的便當盒嚎叫著 

"小山,你的在這裡" 加藤從抽屜拿出一個便當盒遞給靠在身邊的小山 

"你們吃好了就去逛逛吧,我帶小山參觀學校" 

"手越走吧,看見有班級在賣煎餃"增田忍住小山是他們的學長往門口走著喊著手越一起 

"耶~又是煎餃"雖然手越語氣黏糊的嫌棄著卻還是跟著增田一起離開教室

加藤將視線從關上門的手越增田背影收回來看著小山。還是印象中一副吃的滿足的表情

"我認識這裡也比你們還要早了,除了學生外也沒什麼變。Shige好想你" 

加藤感受著小山撫著他嘴唇的手指沾著鹽味飯糰的鹹味。

以為會被手越增田吐嘲卻沒有反而是小山 


"我也是"或許是一陣子沒見了讓往常總是害羞不承認自己寂寞的戀人

大方的說著想念,所以聽著加藤說出自己心情,讓小山心裡一陣搔癢 


吃完飯糰離開教室的小山和加藤兩人在校園漫步著,在大部分的人聚集在禮堂看話劇演出時,沒人注意到實驗室的後走廊接吻的兩人 


另一方面 

"手越,你連自己班上做的鬼屋也怕啊~哇!!!"  


"啊!!!後面" 手越增田看著拍在玻璃的紅手印 而尖叫的擁抱著彼此


今日來到下午,校園祭接近結束的尾聲,手越的班上不知道是誰高聲的傳來了一句"手越增田害怕的把教室的門拆掉了!!!" 

评论(11)
热度(10)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