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增田生賀文_紅棕熊喜歡的花香伴隨著蜂蜜

″手越去準備。"加藤將花籃擺在身旁待機,用著增田常說起的低沉嗓音唸起自己的筆記電腦中自己通宵寫好的口白『兩人一起主持的廣播節目播放音樂的空檔中,手越心裡害羞著裝作隨意的講袋子推向增田』


“給我的!鞋子…謝謝,你這是害羞了嗎,害羞了啊” 


增田調戲著捂著臉大聲笑著的手越 ,將袋子收好


“massu生日快樂…OK!nice~”


音樂結束繼續的廣播中比平時不同的是增田開朗的笑了好幾回和手越每次害羞就會拔尖的音調


結束廣播,增田揮著手中的袋子向手越道別,愉悅的去商街逛街




『增田桑走著走著聞到了一股好聞味道尋著來到了一間屋子,說了一聲:咦?我不是在逛街嗎?怎麼來到...』


"咦?我不是在逛街嗎?怎麼來小山家了?"


"massu,你到啦,坐吧。煎餃剛好完成。這是我包的,想了好幾天該送什麼給massu,你一直都說喜歡煎餃嘛~我自己做的還有這是你送我的麵包機做的麵包"


"啊!小山,謝謝你,我開動了...嗯,咦!餡是蝦肉...哇!好吃!″


小山看著增田吃的滿足的笑顏,替兩人的杯子倒著紅酒




"你要穿幫了!手越"小山看著手越寬鬆的衣擺遮住擺著城市模型的盒子一角,匆忙的將人拉過一旁


"沒關係,小慶就是太容易緊張了,花還沒撒"手越話才剛下從花籃抓了一把花丟入模型盒子內。


這是加藤才剛從花園帶著口罩全副武裝也要摘下的花。過程中還沒忍住打了一個噴嚏



"好了,你們別玩了,換我的時間了″加藤看著從手越那遞過來的花籃,各種花朵卻不外乎紫黃粉綠這四種顏色


告辭了小山家,增田滿足的散步,只可惜被烏雲遮蔽的天空


增田感覺有什麼碰了自己的頭髮,往頭上一撫,是一條黃色的...阿勃勒


跌在頭髮上的重量越來多越來越明顯


粉色櫻花花瓣,紫色繡球花,,和一顆綠色的雛菊更有一支向日葵跌在他面前


抬頭看著高樓交疊而顯得小小的天空

瞬間烏雲滿佈又化為晴朗後落下各種不同顏色大小的花瓣甚至於一整支花


增田看著美麗的景象,哼這旋律快樂的回味這普通卻也美好的一天


增田因為生日而休息的一天也過了一秒,打開工作室大門看著攝影棚內睡的東倒西歪的三位天使。

黑髮天使一旁的花籃和寫著給增田樣的著作及抱著新鞋睡著的金髮天使和穿著圍裙的褐髮天使滿足的傻笑著


人類世界模型中四位髮色鮮明的人在燒烤店包廂內對著一個蛋糕唱著歌


"massu,生日快樂,和你一起唱歌很開心呢" 點著頭向增田比出大拇指


" 謝謝你總是製作著服裝,很好看。"駝紅的臉頰向這大家撒嬌著


"同月的壽星,生~日~快~樂~"語調抑揚頓挫


评论
热度(3)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