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成慶(!)小段子,你的溫柔如水

哦,內文有些演唱會場景,如果不想被打擾的可以看到看電影那段,然後誰的心境別人永遠無法替別人說,不過換個想法,就完全當二創衍生,,,

(勿代入真人。時間軸大概是今年開始到現在,男人們的情感匯聚大概是從開始對稱的時候到現在。勿代入真人)
_

在兩人主持的節目外景錄製結束後,加藤坐著小山開的車來到自己預定一陣子的高級壽司店

在包廂位上,小山滿足的瞇著眼塞了滿嘴高級壽司

"你很好哦,你是我遇見最溫柔的人了,這陣子工作多別累壞了"加藤輕輕說著

"對別人溫柔對我來說比較輕鬆吧...你說我生日那天會不會收到蛋糕啊?"就算心裡明白自己在一年多一歲下逐漸忘了對自己溫柔。抽著鼻子,還好沒喝太多啤酒

"還是這麼喜歡甜的耶你"

不想在加藤請客的約會中醉了,在對方面前哭過很多次,而對方也總會陪自己哭。

小山替自己點了杯綠茶和只淺嘗幾口的啤酒。而加藤正喝著今天的第二杯啤酒

"給你的謝禮,跟我的是成對的哦"
小山晃著手上的黑色手飾

"本來就是你的生日給我謝禮做什麼啦,很不好意思耶"加藤不好意思的搔著鼻頭,拿過小盒子拿在手中打開看著盒內那條鏈子

"Shige你這表情好可愛" "哈哈哈~別再說了"

"壽司吃完後,播的電影是你想看的片子"遞給小山看手機上今天的電影放映表,由艾瑪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一起去看"小山滿懷期待的邀請著,

  "我明早有工作不能一起去,我可以幫你訂位。還有一小時才開始,這時間?"

"去我家?"

"第一次去你新家,我去看看小山說想跟成員一起喝酒的那木製餐桌" 加藤到現在喝的啤酒還是在平常的酒量範圍卻因為放鬆已經有點沒了心神

"你先坐,我去拿啤酒"指了指沙發,將收在抽屜的電視遙控器拿給加藤。

"你家還真是沒意外的乾淨!這長桌在節目放送中看過,但這還是第一次看見它真面目呢"

加藤環顧著小山家,坐不住的跟著小山來到吧台旁,在長桌東摸著西摸著看著
還有一旁那幾盆迷你綠色植栽

"...?...!"吧台長長的桌面。
加藤手上拿的是從抽屜拿出的小山在播新聞前常用的油性筆、眼前光滑整潔的桌面好像是小山的聲音般在召喚自己

"嘿嘿嘿~" "西給,你在笑什麼啊?"小山拿著幾罐啤酒回到客廳

加藤接過小山遞給自己的啤酒 "沒事"

"演唱會一起加油"加藤突然的平靜語氣又像沒喝醉

"當然,演唱會是和歌迷們見面,一起創造幸福的日子"

你也要幸福"..."加藤想多說什麼,最後還是喝了口啤酒

兩人喝著啤酒看著搞笑節目,有時會在相同或不同的段子是時笑了出來聲,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渡過電影播放前的這一小時

這夜最後在小山看完電影抽噎著鼻子回家後拿著酒精抽噎著鼻子擦著吧台
邊喊著桌上被寫上的暱稱,擦多少次就喊了多少次間結束『西給啊~』

"西給沒帶鏈子呢"演唱會後臺的淋浴間,小山在和手越滴在自己頭上的潤髮乳奮鬥完後出來準備著裝時看著一旁的加藤說著

"啊~啊!!!"加藤過於害羞的跺腳和低吼著,只屬於兩人知道的小禮物,不是節目上帶點效果的邀請。單純的禮物反而沒有能在公開場合戴上的時機

加藤在早場和手越打鬧中,多了馬蘇三人一起離開舞台的小小惡作劇下,看著小山因此期待又失望的眼神而在心中鏗鏘幾秒中結束

"你今年不是開始喜歡迷你盆栽了,生日應該會收到吧?"加藤晚場看著小山不在聊著自己的生日話題有點心浮氣躁,隨著自己強制的話題轉移而推出來的長形蛋糕外還有圍著蛋糕的那些小盆栽

一臉幸福的小山,那快樂的情緒像是會傳染般惹的加藤發笑著,低頭又是蛋糕上笑的開心的小山,伸手抓了一手蛋糕,滿意的看著為此瞪大著眼睛的小山和如同弟弟們的jr,將蛋糕遞向眼前表情豐富的小山,好像能明白亮喜歡徒手抓炸雞的感受了
_
_
_
彩排就發現自己沒聲音讓加藤心懸著高處般更認真投入彩排和接下來今天的兩場演唱會

剛剛在個人高架上,捂著胸口等著自己自己演唱的部分,這之間他看著眼前,不曉得為什麼那位舉著自己應援扇的歌迷的表情清晰的看著一清二楚,一開始的有點猶豫著急的表情到他唱出自己的部分而輕輕點頭後那歌迷鬆口氣卻還是有點猶豫的表情清晰的映入他眼中

"我也想說小山常說的那句:我們是NEWS"
中場正開始MC時間在中央舞台往主舞台走的過程用著開始啞掉的聲音對著小山撒嬌要求著

"說好的要一起幸福,要讓歌迷幸福的。現在發出聲音會不會痛?不要撐著"
小山摟過加藤,沒將麥克風拿起輕輕的說著,揉著加藤的喉嚨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溫柔,讓我唱完"

"你決定了就做吧,小山會一直在哦"

最後一首歌,小山看著眼前騷動,聽著手越要大家一起唱著Shige最後部分時,他都沒看向加藤那邊就只是和大家一起唱著

"西給你戴上了啊,怎麼不說,那次我和手越一起去看苔蘚,你有看嗎?我也有戴上哦,嘿嘿。"加藤看著螢幕顯示的只有他和對方的訊息交談窗,訊息來人:小山.慶一郎

在演唱會空檔的這禮拜假日,小山隨意刷著網路,看著歌迷各種五月播出的四人主持的節目特別篇感想,偶然看到西給腳上的鏈子。雖然是手鍊但是戴在腳踠上有種益滿胸口說不出的感受

小山想著節目是四月錄製的,那就是去吃壽司後西給就戴上了啊。加藤隔著螢幕也能想像到小山在另一頭幸福的瞇起了那變雙眼皮的雙眼

"那是因為鏈子剛好是西給喜歡的樣式"

"是是是"順應加藤的話點著頭,雖然螢幕另一頭的人不會看見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溫柔啊"加藤害羞的閉起雙眼,還好小山不會看見

_
_
_
不要代入真人。這篇是我寫來自己舒爽的

是說我記不清老俱的五月特別篇再在四月錄製時是四月中還是四月底?
兩人去吃壽司好像是二人番的外景錄製結束後,重點是我也記不清是什麼時候錄製的。(我對日期時間什麼的記憶無能w!?)

至於相似的鏈子,有人知道我說什麼嗎(一六年的演唱會西給其實也有戴腳鏈耶,但感覺跟老俱待帶戴的那條不太一樣?

评论
热度(1)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