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荒野的那朵紅色之花-序(手增手)



"沒想到你有這興趣,貴是變態"

將手中一把照片放在桌上往前推了推,扯著笑容

卻沒有任何語氣地好像在敘述一件平常在不過的事情

照片中都是同一個女人,但從遠處或和和店裡的客人地應對下

能知道這些都是偷拍的

"要說我是變態,你也呢,我要走了"

增田看著桌上的一疊照片,隨意的放到客廳櫃子裡
裸著身子走向帽衣間換起衣服

"晚上了,去哪裡?"

"工作,不然怎麼養得起你"

 

這場愛情他從沒主導權,當然增田也沒有
手越將下巴枕在單手趴在桌上看著玄關的背景

"你會回來嗎?"暫時的坐直身子收攏著胸前的浴袍,換隻手枕著

"當然,這裡是我家"

隨著關門的聲音,僅剩昏黃的小燈照著空無一人的客廳

评论(1)
热度(2)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