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轉瞬已到2021年清明
果然意外不管何時總會來的意料之外,請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2020中秋,最後一篇竟然也是兩年前的中秋
今年荒唐的事業不少,永遠不知道快樂和意外那個先到,好好對待自己

沒更新這麼久,老先生現在才開始把文章隱蔽了(…)又開啟了
有些誤鎖的重新開啟了,隱蔽屏蔽的我無法解除,就對不起了

220第一天來了就又走了的人


偶爾去別家聽故事 ,自家無緣更新
(要手機認證我是拒絕的)

有所偏愛 但基本全都喜歡
我的喜愛不敢說永遠,但會在喜歡的時後支持著你們


噗浪:莫\殷,大象外鏈有陣子沒更新
同人版…有緣再更新

關於雪狼.小手王子的戀愛實習(?)

"啵啵啵~"

小山羊先生和小白犬看著草坡上頭的白狼高聲喊著不明的口號一路衝下來

"啊~!!!"小山羊先生抖著身子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雪狼"要被吃掉了!!!"

"哈哈哈~你就是小馬蘇先生的同學西給吧" 

西給出聲問著笑的快翻過身的金髮人形,小馬蘇先生的來信說過這大概就是他的同住對象"王子?小馬蘇先生呢"

"我剛踢完足球回來就過來了,小馬蘇先生還在整理吧。西給,我餓了" 

他偶爾會偽裝成人類的模樣下山,例如王子想踢足球和唱歌的時候

他喜歡踢球時風吹過自己臉旁的觸感,涼爽卻不會刮傷他


要說他為什麼有興趣也是因為他很久前某天晚上剛醒來時,隨意轉著電視看見手越先生的足球直播節目和偶爾幾次的人類音樂節目

節目上歡快的表情和音樂節目上總是太過大聲有時還忘詞的手越,踢球時專注的表情,唱歌時透徹的歌聲吸引而喜歡上


"不要說的好像我準備的很爛一樣"


 "我要被吃掉了~"幻為人形的小山羊先生還坐在草地上蕭瑟著


"對不起啦,這給你"小手王子向小山羊先生遞過一瓶飲料


"痾!好酸!又黏呼呼的,告訴我啦裡面有什麼食材"


 "西給也很帥" "沒有啦,王子你也很帥" "穿的針織衣不錯呢" "嘿嘿嘿,來的有點晚呢,小馬蘇先生"

聽聞針織衣和自己的名字,小馬蘇先生疑惑看著小山羊先生胡亂喊叫在和一旁互誇的兩隻白色動物,思索著心中飄著的花瓣是怎麼回事"我的腿短,所以慢慢來。不過你們是在做什麼?"

明明是雪狼卻喜歡穿豹紋呢"小馬蘇先生回想著他開始在雪狼的洞穴同居後,在看著小手王子的豹紋服裝後終於說了出口"你的服裝品味還是這麼...獨樹一格"

"咦?怎麼了?怎麼了!"小手王子看著遞給眼前的自我啟發雜誌

"穿骷髏頭和豹紋的服裝是不會受女孩歡迎的。咦!那我不穿了"

在自己說了這麼久之後竟然因為雜誌說的而不再穿著,讓小馬蘇先生為此消極了一秒鐘

"既然都到齊了,一起料理食材吧" "..." "..." "..." 

"一起做啦!!! 不然會來不及" "我切蒜" 

"這是....直接烤著吃嗎?這樣可以嗎?"看著烤著表面微焦的一根根綠色的辣椒,夾子夾著送至小手王子的嘴前,看著王子點著頭又遞給小山羊先生後自己也咬了一口 "...好辣!!!"   

"小馬蘇先生這很好吃喔"小山羊先生向著離開去坐吊椅剛回來的紅髮身影說著,自己拿著一旁的飲料喝著 "痾!好酸又黏呼呼"

 "好辣!好辣喔!"小馬蘇先生雙手抵著膝蓋彎著身表情猙獰      

"下次再一起玩"玩的開心而放心讓自己喝醉的王子尋到對象,捧著小山羊先生的臉直接咬上嘴唇

"被這樣吻著討厭拉,不過你嘴唇好軟"小山羊先生沒有拒絕的等到小手王子的嘴唇離開才出聲說著,表情卻沒有一絲嫌棄

-

-

-

"那個...小馬蘇先生...可以...要不要和我一起敲貝殼?"
王子雙手拿著兩個貝殼在門口因害羞而小聲的問著

這是Koyama和Shige離開前的鑑別教學,他們說這是對著喜歡的對象的告白句

"...好"接過其中一個貝殼,將雙手甩阿甩的哈了一聲,一個向下的直拳

评论
热度(2)

© 莫◆殷,來過有痕亦無痕2021 | Powered by LOFTER